close

当到了下雨天,我的心情成了纠结的毛线团,谁能帮我把它织成可爱的围巾。
绵延不绝的是雨的嘀嗒,转动伞把飞溅出去的不是我的泪花,是潮落以后的寂静,也是我的蓄势待发~~~~··


当这夏天仍旧没完没了没心没肺的炎炎着,心跳随着温度融化,成了枕边的泪或者口水,风扇的扇叶上沾满了灰尘,有多陈旧的风,抚着有多陈旧的头发,当窗帘的尾巴鼓鼓的无辜飘起,一瞬间,我发现我能“飞”~~~~~


后悔的结果是怀念,怀念的结果是水分蒸发~~~~~~~沉醉在昨日梦里不清醒,那就只能品尝寂寞牌的奶糖~~~吊兰的枝蔓已经比我高了,随风轻轻摇摆,拂去了灰尘,给我一捧怔怔的茫茫的新鲜~~~~


电话铃声嗡嗡作响,唱着只给我一人听的机械般的歌,时刻提醒我~~~嘿~~~~~“你不是一个人!”
然后打碎一个桃子,榨干它的血液,安然入睡~~~


也许沉默猝死,也许伪装掉落,当这真的发生,那就赤裸裸的活在阳光下~~~~无牵无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ok89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