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拜拜,秋老虎的肆意,曾经迷恋的裙摆.可爱的不可爱的虚伪的赞美,不久我将携带我的身心离开.
想对你说声拜拜,并不算的上热爱的土地.并不算牵绊的朋友,并不算敬爱的算的上可以的老师,对于离开算不上期待,只能算的上小小的希望,只是为了改变现状的现状,然后糜烂在空气的夹缝中寻求一点点的温暖.热浪顺着发迹线散布暧昧的谣言.然后散落关于眼泪的雨关于悲伤的记忆.
拜拜,被改造成广场的篮球场.嚼舌根的老太太们,在我家空调里做窝的麻雀,滴滴作响总是慢两拍的钟表,我那被床占据了三分之二的卧室,也许自此之后又要蒙上灰尘.餐桌上自此少了的那双碗筷.
拜拜,对陈旧的我道别,对陈旧的心态告别,对总是灰蒙蒙灰蒙蒙的天空道别,对我那最后的幼稚道别.
当夏日炎炎,蒸桑拿般夺去最后一丝清凉,我会在谁的眼泪下离开,也许都被蒸发,也许都未发生......
拜拜,看似无聊的城市,拜拜,看似无心的假装坚强,拜拜,看似可以解决燥热的空调,我知道夏天该走回到尾巴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ok8904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